羽洛

杂食党,间歇性高产,持续性摸鱼

【意识流胡言乱语_(:з」∠)_

问就是s18后劲太大我疯了】



梦到伽罗跟我一起看s18,不对,准确的说是一个很像伽罗的灵魂体。


“你看到了吗?”他问我。

“什么?”

“一个灵魂在死去。”


我看着屏幕里被石头砸晕的“伽罗”,不由得苦笑。

“他很久以前已经死了。”

“不对,”他摇摇头,莹蓝色的能量火焰飘飘荡荡,我看不清他的神色,“灵魂死去了,身体还在被操控着不得安眠。”


“会难过吗?”

他点点头。

“所以,你更希望已经彻底死去了?”

他没有立刻回答,看着屏幕里的“伽罗”变成空调,他缓慢地,点了头。

“那样的话,会有很多人为你难过,包括我。”

“伽罗彻底死去的难过,和伽罗变成现在这样的难过,你更愿意承受哪个呢?”

“伽罗彻底死去。”

他转过头来,冲我眉眼弯弯的一笑,那些湛蓝的光温柔地照亮整个虚无的梦,他也渐渐变得朦胧。

“我想他和他们,应该都跟你一样。”


我有点舍不得。

“可以不走吗?”

他还是笑着,笑容有星星点点的难过。

“真抱歉,但是,前面有人在等我。”

我的目光越过他,看见梦的尽头站着那个黑衣少年,他还是最初的模样,暗紫色的眼瞳在看见蓝色火焰时会泛起光。

“你们要去哪里呢?”

他想了想,走过去牵起少年的手。

“去等一个人心所向的结局。”


“你们还会回来吗?”

“也许,在将来。”

他们并肩离开我的梦,又在消失之前回头,给我留下一个不大真实的笑容。

“谢谢你喜欢我和我们,谢谢你一直相信这段感情,因为有你们在,我们从未离开。”


天亮了,窗外那片天空是和梦里一样的湛蓝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